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杭州拓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

餐饮加盟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丁先生
  • 电话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力争跻身创业前排,传世排骨米饭加盟
力争跻身创业前排,传世排骨米饭加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54力争跻身创业前排,传世排骨米饭加盟 
品牌: 传世排骨米饭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0 16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  俗话都说“民以食为天”,中国地大物博,美食种类也数不胜数。排骨米饭就是源自山东省的相传百年的传统小吃。排骨米饭与其他传统酱骨头不同,是鲁菜、豫菜结合后的产物,排骨肉嫩味美,香而不腻,瘦而不柴,咸淡适宜,与米饭搭配非常可口。

  传世骨汤会是一家特色餐饮加盟品牌,结合了现代人的消费理念与饮食习惯,制作出了营养健康,适合国人口味的美味排骨米饭。传世骨汤会选取了精良的猪排骨,配以20多种佐料加工而成,其排骨米饭肉质鲜嫩酥滑,口味鲜香不腻,骨头汤浓而味美,其口味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。欢迎有意向的朋友致电或添加微信。

  当下社会,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,人们对饮食的要求越来越高,不再单单局限于食物的口味。传世骨汤会的排骨米饭不仅美味,而且健康营养,米饭本来就是碳水化合物,容易被人体吸收。骨汤会用的糙米富含膳食纤维、矿物质等,营养高于精米,可以健脾养胃、养生益气、益精强志。

  从品牌创立之初的传世骨头饭开始,公司就坚持平民化消费。到现在升级成了传世骨汤会,更是将市场定位于中低收入人群,坚持以实惠的价格、美味的口感,打造平民中式快餐品牌。但是在装修上,传世骨汤会是精益求精,采用新中式简约风格,采用原木材料,致力于营造舒适的用餐环境;在菜品上,骨汤会也是力求做的更好,升级了菜品的口味,增加了菜品的种类,注重菜品的细节上的处理。

  传世骨汤会虽然售卖的是传统食品,但本身是快餐化运作模式,操作过程流程化、标准化,更适合大江南北广大食客的口味需求。“传承世代只为一碗骨汤”这正是传世骨汤会从开始就坚持的经营理念,力求从消费者和加盟商的角度出发,做好这个品牌。加盟传世骨汤会,欢迎有意向的朋友致电或添加微信。

  加盟热线: 4008119660

  企业QQ:2975610286

询价单